林子林间糖

能量流动

惊蛰-“我们也是壮丽自然的一部分,宇宙中的一粒尘埃。”


雨水-“看来不用担心今年桃树了。”我担心你啊傻子。


立春-“已经没事啦,替爱你的人好好活下去啊

。”


大寒-“你也是鱼吗?我 是什么呢?”


小寒-我必须走出这大山。


大雪-“我想带她一起回灯塔,不然她会冻死的。”“如果你愿意承担责任。”


立冬-“想现在飞回你们身边。”


秋分-“来这边吧,与我们一起走。”


白露-万物和谐


惊蛰-如果光已忘了要将前方照亮,你会握着我的手嘛?





24节气画完啦
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