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林间糖

能量流动

插画剧情联系




p1


"万里子?她会应付得过来的。她得应付过来。”佐知子还是透过昏暗的灯光看着我,半张脸在阴影里。她接着说“你以为我认为自己是个好母亲?”






p4


一定是在那个时候,当我有些困惑地看着小木屋时,我看见了那个幻象。没有任何明显的征兆,那个毛骨悚然的画面就突然闯进我的脑海。我不安地从窗户边走开,继续做我的家务,努力把那个画面赶出脑海,但过了好几分钟,我才觉得摆脱掉了它,思绪回到再次出现的白色大车上。








个人觉得这本书平静下影藏着尖锐和扭曲,有些沉迷于解谜一样的剧情。


最近很喜欢画能表达故事性的插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2)